V’mo

旅行,笔记本,本本控,文具控,手帐

旅行精选:

心灵日记· 6CM:

北海道冰雪の旅 第二話

亲爱的早上起床就给了我满脸的笑容,今天应该会成为一个天使,而非一个恶魔,早上8点起床开始玩雪。

我没有办法用语言去形容白雪的美丽,所以只能拍照,玥玥自己穿好衣服出门玩雪了,我在家负责烧饭,先生当然是舒服的先来上一杯咖啡,玥玥开门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外面应该是冰点以下的温度了,如果不戴手套,手很快就会冻僵,我赶紧给小姐加了点保暖措施。

小木屋客厅里的两扇门都被堆积的白雪给覆盖住了,不能打开,从门口往外看就是农田都被白雪覆盖了的样貌。这里是千岁的郊外,千岁也是一个自然环境保留的相当好的小镇,小镇的市民公园里都有野生的鹿儿们生活着的。

我还是煮了蔬菜乌冬面配点海鲜,我很喜欢吃日本的很多酱菜,先生和小姐喜欢纳豆,对日式早餐的适应程度还算不错。

评论

热度(91)